Menu

首頁 / 最新消息 / ATLife臺灣輔具暨長照大展 8.5萬人/17國共同見證臺灣輔具產業量能

ATLife臺灣輔具暨長照大展 8.5萬人/17國共同見證臺灣輔具產業量能

 

發佈日期:2018-08-29

新聞類型:展會新聞

 

2018台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ATLife)已圓滿落幕,今年各方面再創新高,展會特色更是獨步全球,國際知名度大幅提昇,受政府部門及國內、外相關業界高度肯定!

 

ATLife於2018年正式進駐臺灣最好的國際展場—台北南港展覽館,朝向「世界級」展會發展。不僅展出規模為歷年最大,共180家廠商、500個攤位共襄盛舉,參觀人潮更是大幅成長,4天展期共吸引約8萬5000人次蒞臨參觀,創下歷史紀錄!國外參觀者亦為歷年之最,總計698人來自17個國家地區共同見證臺灣輔具產業量能:中國、香港、澳門、日本、韓國、新加坡、印尼、印度、越南、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澳洲、德國、加拿大、美國、挪威。其中亞洲鄰近國家佔總人數過半,為海外買主的集中地,次之為東南亞及歐美。

 

此外今年更發展出兩大展會特色獨步全球,大幅提昇ATLife國際知名度:全球首創的嶄新元素—發行【長照12大痛點產品指引】,為輔具需求者收藏使用的產品型錄,造就唯一「解決生活問題的展」,為廠商創造1整年的宣傳效益;發展【復健復能專業人員參與模式】,使輔具產品因有專業服務而加值。這有專業人員參與展會的模式,即使是國際知名的德國Rehacare展和日本HCR展都未能作到。台灣市場規模雖不大,但制度設計的軟實力可以是世界第一,輔具服務系統的回饋,更是前進其他國際市場磨練的好地方ATLife 2018現場貴賓雲集,近50位重量級貴賓出席開幕典禮,包括行政院院長賴清德、立法院、衛福部、經濟部、勞動部、科技部、陽明大學、台北市政府社會局、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社團法人台灣社會福利總盟、社團法人臺灣輔具產業發展協會、中華民國醫療器材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廠商代表及各國大使館、辦事處、協會代表等。ATLife備受政府部門及國內、外相關業界高度肯定,為臺灣輔具產業發展的重要平台,讓各界看見了臺灣輔具及長照產業的需求及能量!

 

台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將成為台灣和國際輔具產業與長照最重要的年度活動,以發展為國際前三大輔具專門展為目標,2019年7月25日至28日擇定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ATLife2019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9月5日開放參展廠商報名,邀請相關業界、政府部門、各界參觀來賓持續支持,共同創造輔具產業的新紀元!

 

更多2019 ATLife參展資訊詳見 >> https://www.atlife.com.tw/exhibitor.asp

 

 

回列表

 

更多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