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頁 / 最新消息 / ATLife 2019 力邀全球潛力企業、買主與會

ATLife 2019 力邀全球潛力企業、買主與會

 

發佈日期:2019-01-22

新聞類型:展會新聞

 

根據國外Assistive Technologies Market Forecast調查數據顯示,2022年全球智慧科技輔具市場,預計可成長至397.5億美元,而台灣長久以來擁有堅強的資通訊產專才及製造能力,在國際間久享盛名,智慧科技輔具及醫材可說是最具開拓潛力的領域。

為鼓勵更多國內產官學研醫各界共同參與龐大的全球市場商機,國立陽明大學ICF暨輔助科技研究中心及展昭國際將於7/25-28舉辦【ATLife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透過一系列主題展區及系列講座會議,分享展示智慧科技輔具及醫療器材領域最新成果,並藉由此次重要的產業活動發揮領頭羊效應,力邀全球潛力買主、國內外企業家、貿易通路策略夥伴及媒體齊聚展會,將台灣打造成全球醫療照護發展中重要的輔具王國。

 

2018展商數歷屆之冠 展館更具規模及台灣特色

國立陽明大學ICF暨輔助科技研究中心主任李淑貞表示︰「輔具大展規模越來越大,上屆匯集17國家地區與會,180家廠商、500個攤位,展示超過2,000件以上輔具產品,受展商及觀眾好評連連,對於台灣發展輔具及長照產業意義重大。」 

李淑貞主任指出:「社會大眾的健康照護意識日漸提升,帶動台灣輔具用品及醫療器材市場持續增長,從每屆觀眾參與的熱度及網路迴響量可見,國人對輔具及醫療照護產品和服務的殷切需求。」 

輔具大展的兩大特色,便是發行全球首創【長照12大痛點產品指引】,此項產品型錄不只挖掘照護及被照護者的需要,且有效導引減輕困擾壓力,更同時為參展商創造1整年的宣傳效益;另一特色則是發起【復健復能專業人員參與模式】,使輔具產品因有相關從業人員的服務導入而加值,讓諮詢過程更趨完善及專業。主辦單位表示,如此展會模式,即使是國際知名的德國Rehacare和日本HCR都未作到。

輔具大展範圍涵蓋行動輔具、視聽溝通輔具、居家輔具、運動復健輔具、智慧照護裝置、呼吸照護醫療、義肢矯具等多項主題。參展報名火熱進行中,上屆展商積極尋求續展,並紛紛擴大攤位,計劃深入介紹技術領先的輔具及照護科技。

 

【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將於7/25-28在臺北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更多參展資訊可至www.atlife.com.tw/exhibitor.asp查詢。

 

 

回列表

 

更多最新消息

 

TOP